欢迎来到仙游今报社数字报纸
08:微播
意大利人工浮岛“漂到”法国

  据法国《20分钟报》22日报道,一座从意大利“漂来”的人工浮岛希望能在法国戛纳附近的水域停泊并开始商业运营,但遭到了法国当地人的反对。人工浮岛是人工岛的一种,一般由可以漂浮在水面上的建筑群组成。

  这座名叫“卡努阿”的人工浮岛整体建造在一艘41米长的三体船上,甲板上搭建了1750平方米的平台,配备了一间45平方米的豪华套房、一家餐厅、一个休闲酒吧以及十几张躺椅,还有一个淡水游泳池。

  报道称,这座人工岛在意大利设计并建造,于21日晚离开意大利拉斯佩齐亚港,航行一整晚后抵达法国土伦港附近。“卡努阿岛”目前正在接受地中海海事局的检查,设计者希望它能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停靠到附近水域,从这场全球最大的电影盛事获利。

  然而,此举却遭到了法国人的抗议,当地人认为这一人工浮岛会引起“生态反常”。甚至有人发起了请愿书,搜集到了8000个签名,希望把它“赶出法国”。

  据环球时报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
   第01版:导读
   第02版:今闻
   第03版:街坊
   第04版:娱情
   第05版:天下
   第06版:广告
   第07版:广告
   第08版:微播
首二套房贷利率差扩大
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
机收“比武”
TikTok起诉美国蒙大拿州禁令违法
德国军方拍卖近万卷卫生纸
意大利人工浮岛“漂到”法国
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关于退销户客户预收电费的公告
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:0591-87275327  新闻热线:0594-2233580 广告热线:0594-2691145 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94-2606955
闽ICP备06035371号   闽公网安备35030002001038号
湄洲日报社(莆田网)版权所有  未经书面授权,禁止使用或建立镜像
Copyright @ ptx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仙游今报微播08意大利人工浮岛“漂到”法国 2023-05-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